一只却却ye

多坑文笔渣,为爱发电随意写写~

微尘里④

#游戏奔现,情缘变老婆的故事

#四合院所有闺中少女的梦中情华的梦中情云

#玩梗,慎入

#出境游戏一梦江湖占tag致歉


今天林喻收到了一个面包,就在自己发博说起早来图书馆忘记吃早餐不到十分钟的一个去找资料的空隙!就放到了她桌上! 

并且还很怕她以为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而不吃地写了——to林喻:记得吃早餐。 

虽然没有署名,但无名胜有名——林喻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太过分了!这家伙! 

林喻决定不忍了——她迅速把论文收了尾,收拾东西走了,路过司越桌上顺便往她面前压了张纸条: 

“谢谢你的面包^v^”

 

? 

我女神刚刚摸我了! 

我女神刚刚摸我了! 

我女神刚刚摸我了! 

我在做梦吧! 

(你在想peach,人家明明是压纸条的时候不小心扫到的!) 

稍等,似乎有点东西。 

“谢谢你的面包^v^” 

??什么? 

我明明没有署名TAT是谁暴露了我TAT。 

(四你自己鸭)

 

#

微博 

喻言:一位非常可爱的小朋友给我的面包~附赠有爱小纸条(打码不给你们看~)【图片】


#

“啊啊啊啊啊她微博cue我了呜呜呜呜”


(私聊) 

弥司:轶轶TAT

 

轶秋:咦惹,呕!你一这么叫我我就觉得没好事!

 

弥司:TAT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我好难过 

弥司:我刚刚刷到我女神微博说她起早去图书馆写作业忘记吃早餐了就在附近买了个面包怕她不知道就写了个纸条没署名也没让她看见我放面包可是她知道是我TAT我好慌张

 

轶秋:你打个标点符号能怎样?

 

弥司:我知道你能看懂TAT

 

轶秋:你可以了,我觉得你的春天快来了,有什么可慌张的,勇敢地迎上去吧!

 

弥司:可是她不喜欢女孩子TAT

 

轶秋:你是女孩子? 

轶秋:咳,开个玩笑。 

轶秋:那你可以让她喜欢!

 

弥司:…… 

弥司:轶,说句不厚道的话—— 

弥司:我不舍得

 

轶秋:……你等一下,我给你理理。 

轶秋:我没记错的话,你说她不认识你,但是她却能从一个没有署名的纸条知道是你送的,你确定她没有看到你放面包的过程?

 

弥司:我确定,她当时走到里面去找资料了,全程都被书架挡着。

 

轶秋:而且她一点也不惊讶你怎么知道她没吃早餐还收下了你的面包并坦然道谢。 

轶秋:你确定她真的不认识你???


弥司:……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说了我动摇了啊啊啊啊啊


轶秋:and that,你确定她不喜欢女孩子?你不是她情缘吗?

轶秋(os):你说你两不熟,这谁信,反正我不信。


弥司:是情缘也不能说明什么啊TAT她都不知道这是我的号她还叫过我小哥哥。


(不是哦叫小哥哥只是跟风调戏你而已)


轶秋:你进队。


(轶秋邀请你进入队伍 目标:无)

弥司:怎么了(弥司加入了队伍)


轶秋:你别动,你当我看不出来呢,我打死你个秀恩爱的狗。(开启江湖模式)(关闭队友保护)


弥司:??TAT


#

【帮派】

我帮帮众轶秋被(想不出叫什么名字好)帮帮众弥司毙于江南。

风情万种:哈哈哈哈哈轶轶你咋了

雨霖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色心迷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轶轶你又作了

越二哈:轶轶你怎么啦?


(轶秋邀请你加入队伍 目标:无)

(越二哈加入了队伍!)

【队伍】

越二哈:司司!mua!

越二哈:轶轶怎么啦!

弥司:他打我!

轶秋:??老弥,是我看错你了!你这虚伪的人儿!

(轶秋离开了队伍)

越二哈:咦?轶轶怎么走啦?

弥司:可能觉得自己多余吧。

越二哈:?轶轶不哭,站起来撸!

弥司:不管他了,我两清日常去。

越二哈:okk!


【私聊】

轶秋:朋友啊再见,朋友啊再见

弥司:??咋走了

轶秋:你俩2/5我搁那干哈?你这问题问得,妙!

弥司:TAT

轶秋:加油!爱要大声说出来!犹豫就会败北!

(弥司邀请你加入队伍 目标:无)

弥司:你进来,我再打你一次。

轶秋:我进我傻子,拜拜了您嘞。


#

微博

弥司司司司: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啊啊啊加油司司!你可以的!【自闭.jpg】

司越给自己鼓完劲,做了十个深呼吸准备给越二哈发信息。

但由于太紧张了,她又做了十个深呼吸。

然后——众所周知,有句古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关于名字:

真实姓名(咋的,不就身份证上写的那个吗):司越-游戏名:弥司-网用名/微博:弥司司司司

真实姓名:林喻-游戏名:越二哈(全称:司越是二哈)-网用名/微博:喻言


评论(3)

热度(2)